classroom.com.hk ( 課室網 ) 的宗旨是提供不同的遊戲、故事、玩具DIY、普通話試題庫等內容,專為兒童度身訂做,融會知識、趣味、創意為一體的兒童大樂園,並推介本公司所出版的好書種好教具與最新的教材。為了保障本網站能夠被合法及適當使用,嚴禁用戶:

  1. 在本網站上載、公佈、公告、發送電子郵件、散佈或傳送任何非法、有害、粗俗、脅迫、濫用、侵害的「內容」。
  2. 騷擾、中傷、粗俗、猥褻、追縰、誹謗、有害、侵害他人私隱、道德受辱、造成種族歧視或違反他人合法權利。
  3. 用任何方式去傷害未成年人。
  4. 如收到用戶所提供的內容中是有關侵權、中傷、具破壞性、非法或令人反感的投訴,經本網站調查後,有絕對權力決定是否刪除這些內容或提出刪除的要求。
  5. 冒充任何人或機構,用虛偽不實的方式陳述或謊稱與任何人或機構之關係。
  6. 將侵害任何人的任何商標、專利、營業秘密、版權或其他專屬權利的「內容」加以上載、公佈、公告、發送電子郵件、傳送或散佈。
  7. 偽造或刪除其所包含關於軟體或其他資料來源的任何作者表徵、法定或其他適當的專屬名稱、標記或宣告。
  8. 偽造標題或以其他方式操控識別資料,用偽裝由本網站傳送的任何「內容」之來源。
  9. 將根據任何法律、契約、信任關係而無權傳送的任何「內容」加以上載、公佈、公告、發送電子郵件、散佈或傳送。
  10. 將任何促銷資料、廣告信函、「垃圾郵件」、「連鎖信件」、「濫發信件」、「直銷」或其他任何形式的勸誘資料加以上載、公佈、公告、發送電子郵件、散佈或傳送。
  11. 干擾或破壞本網站服務或與本網站互相連線的伺服器和網路,或不遵守於本網站連線網路的程序、規定、規範或政策。
  12. 破壞正常的對話流程、造成螢幕快速移動,或使本網站其他用戶無法打字或對用戶參加即時交流的能力造成負面的影響。
  13. 傳遞或從事競賽、調查、多重傳銷或銷售。
  14. 蒐集和儲存其他用戶的個人資料。
  15. 「跟蹤」他人。
  16. 故意或非故意地違反任何相關於當地、國家或國際法規。
  17. 上載含有病毒或遭毀損的檔案,或可能破壞他人電腦之類似的軟體或程式的檔案。

本使用條款受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所管轄。用戶在不可撤銷及無條款的情況下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為唯一司法區域。課室網就彼此關係的全部了解,更代替先前任何聲稱或聲明,此條款因應需要而可能作間斷性的修改,敬請注意。